“魔鬼周”|峡谷中的这场“大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 发布:2017-06-28 11:33: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官兵利用山体隐蔽。

特战队员刚通过一块空阔地,突然枪声四起。6月27日,晋东南某地,一场峡谷追击作战演练在这里展开。为紧贴实战标准抓   训,武警山西总队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紧紧围绕峡谷、山林、房屋等地形作战行动特点,全面锤炼部队反恐作战能力。

在战斗中,特战队员出师不利,多次遭到蓝军前后袭击和走进“雷区”,队员多数“阵亡”或“受伤”,专业蓝军给他们扎扎实实得上了一课。

“峡谷追击作战演练,不单单是让队员们去追逃、攻击,在其中有专业蓝军伏击、设置多处‘雷区’,任何一名特战队员受伤都要由组员用担架抬到安全区域,只有战术上高超、协同上密切、反应上迅疾才能‘毫发无伤’的通过。”该总队侦察处张宏处长与笔者讲到,“从智能、技能、体能等多方面来提高每一名队员的综合素质,只有实打、实练、实备战,才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

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