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极限训练燃爆南粤大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盛楷文 发布:2017-06-29 16:21: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限时速射训练。

广东的六月天候复杂多变,时而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时而疾风骤雨、电闪雷鸣。而正是在这样的恶劣天候下,在广东南部某未知山域内,却有一群“搏命”的特战队员,作为主角的他们正上演着一幕幕令人血脉偾张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在为期7天的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每人负重不少于30公斤,平均每天训练时间不低于18小时,集中开展武装奔袭、索降攀岩、限时速射、运动射击、按图行军、通过染毒区、抗干扰记忆等多项军事课目训练,突出在逼近实战背景下对特战队员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检验。

此外,此次“魔鬼周”组训严格按照“走到哪,住到哪,练到哪”的要求,7天极限训练的食宿全部在山林、河滩等外地,大力锤炼了武警特战官兵坚韧的意志品质,为完成复杂条件下反恐作战任务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李曌阳 盛楷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