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身体素质好,就得这么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一鸣 发布:2017-07-11 11:1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活动筋骨,准备开搞

为全面提高体能素质,商丘支队永城市中队坚持创新训练方法,灵活组训,积极成立各类兴趣小组,不断激发官兵参训热情。这不,健身小组刚刚成立,立刻成为了中队热点。

健身小组成立前,该中队大力开展思想教育,广泛宣传体能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调动官兵参训热情,使官兵“要我练”变成“我要练”。组训时,中队积极开展创新训练模式,让体能训练丰富起来。训练中,按照有度、有量、有序的要求,灵活交替、交叉安排体能训练内容,突出力量、耐力、爆发力和协调性训练,采用强化训练与趣味训练结合,积极开展针对性、趣味性、合作性的体能训练模式,极大地调动了官兵的参训热情。

通过成立健身小组,进一步强化了中队官兵精武强能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训练氛围,夯实部队训练质量基础,有效提升了部队战斗力。

赵一鸣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