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库告急!大家撸起袖子来献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文来 廖伟 发布:2017-07-14 16:4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资料入库,全国联网便于下一步查询。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7月13日,武警昆明市支队一大队官兵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一定程度缓解了驻地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树立了“人民武警爱人民,人民武警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上午9时许,昆明市献血中心的大巴缓缓驶进营区,大队官兵迫不及待报名,争着第一个献血。在值班员的组织下,官兵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流程都井然有序进行着。据该支队政委孙伟明介绍,因大队执勤任务繁重,官兵难以到血站集中献血,所以支队积极协调血站工作人员到大队来采血。

“值班员,值班员,我能不能也献血呀?”看着血站的工作人员即将结束工作,正在执勤的战士张驰再三恳求值班员。看着战士热切的眼神,不忍打消他的积极性,把张驰换下哨台,让他赶上献血的“末班车”。张驰一边撸起袖子献血,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适当献血无碍训练执勤、工作生活、有益身心健康,人民子弟兵来之于民、为之于民,用这种方式让爱在每一个人的血液中流淌,为处于困难中第二故乡的人民增添一份温暖和希望,我高兴、我自豪。”

据悉,当天共有61名武警官兵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共达14700毫升。

刘文来 廖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