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我们集体来“过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帅成 发布:2017-07-17 16:47: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泥潭摔擒,从严训练一招制敌

烈日炎炎战旗飘,训练场上练兵忙。为进一步提升部队执行反恐维稳任务的能力,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昭通市支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指示要求,大抓实战背景下军事训练,通过各种形式激发官兵练兵热情,提升训练质量,为维护昭通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近年来, 武警昭通支队着眼使命锤炼精兵 ,以任务为牵引,贴近实战需要,依法治训,按纲施训,严格组训。训练中,特战队员人均负重30公斤,每次长途奔袭30余公里,经历山地武装越野、攀登、2000米武装越野射击等数十项超强度课目训练,最大限度地消耗了队员们的体能,全方位考验了特战队员们的身体素养和意志品质。

据该支队某中队指导员杨宗瑚介绍,支队把大练兵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广大官兵发扬战斗精神,在训练上比高低、在对抗中分胜负、在秒表上看成绩,通过严格训练,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实战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张帅成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