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训练尖子比武热力开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7-08-14 16:2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冲!冲!冲!战友加油!胡程 摄

酷暑正当时,沙场点兵忙。8月12日,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以“能打仗、打胜仗”战略思想为指导,坚持任务牵引,按照最大限度贴近实战要求,突出技能、智能、体能课目,组织百余名训练尖兵围绕快速射击、应用射击、运动狙击、攀登、400米障碍等8个课目展开如火如荼的激烈比拼,全面检验官兵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树立实战化训练鲜明导向,为下一步抓好实战化训练,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奠定扎实基础。

比武现场,全体参赛队员把赛场当战场、把比武当战斗,不畏酷暑、不怕艰难,团结协作、挑战极限,表现出了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和“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顽强斗志。比武公平公正,整体成绩优异,充分展示了支队近年来大抓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

(胡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