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吞山河 沙场点兵|军事摄影家柳军眼中重塑的新型人民军队(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发布:2017-08-22 17:23: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战争关乎国家的命运,战争关乎人民的存亡。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无疑是压倒一切邪恶的正义力量。

在朱日和沙场,我们看到了一支经过习主席亲自改革锻造的浴火重生、凤凰涅槃、全面重塑的新型人民军队。

这是一支精气神饱满的王者之师,一支组织严密有序的胜利之师,一支面貌全新的光荣之师。

这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可以承载人民重托,能够支撑民族复兴的英雄军队。这是一支有能力战胜一切来犯之敌,更有能力保卫我们建设成果的英雄军队。

光阴似箭,雄关如铁,他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沙场练兵,军心振奋,他们枕戈待旦,使命催征。

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