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洪流 势不可挡|军事摄影家柳军镜头里的大国重器(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发布:2017-08-23 14:13: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泰山压顶,气势磅礴。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

 

《司马法》云: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再强大的国家,只要穷兵黩武,必然衰败。再和平的时代,如果忘战,战争可能随时来临。一个大国,必须知兵,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强国,只有强军梦的支撑才能实现强国梦。

滚滚钢铁洪流,焕然一新的武器装备,以实战身份亮相朱日和。今天的中国军队,手上终于有了可以比肩最强对手的装备体系。这些先进的军事装备,掌握在训练有素的中国军人手中,必定能够打赢一场局部战争,消灭一切来犯之敌。

沙场上行进的金戈铁马,掠空而过的钢甲雄鹰,告诉世人:中国军队能战敢战能胜必胜,中国军队有能力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中国军队是一支一定能让敌人倒在自己脚下的虎狼之师!

大漠旷古,庄严宁静,尖兵利器,盘马弯弓。奔向沙场的新型武器装备,让我们坚信:强国可期,强军必胜!

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