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路上的追梦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7-08-23 10:2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奔过障碍物。马亮志摄

人可以没有飞翔的能力,但决不能没有奔跑的梦想。青春必须有担当,而正处青春年华的军人的担当,必须着眼强军目标,做追梦路上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强军目标的征途中嵌进自己坚实的脚印。

两年军旅,岁月如歌。老兵们把激扬的青春献给了军营,也就是这两年的军旅生涯,锻造了他们钢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体魄,他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忠诚,他们在献身强军实践的征程中百炼成钢。奋斗无止境,军旅岁月亦如此,在强军路上,面对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投身强军实践的武警大理支队老兵们又一次奋力向“强军梦”冲锋----申请留队。8月18日至20日,该支队组织申请留队的满服役期老兵在某训练场进行了考核,考场上,老兵们用澎湃的热血书写自己的青春,用奔跑的脚步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誉,用铿锵的誓言彰显军人的血性,这一切都在见证从戎岁月,青春无悔!正如该支队张德鹏参谋长动员会上说的:“老兵们在两年的时光里,通过不懈的努力、历经摸爬滚打和刻苦学习,奠定了人生发展的基础,特别是在工作标准越来越高,实战化要求越来越严,对官兵能力素质提升新要求的情况下,大家义无反顾再次选择继续留队接受组织考验、接受任务挑战,你们是真正的强者。”下面的美图告诉您老兵的风采:

马亮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