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无柳絮因风起,唯有葵花向日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南 发布:2017-09-27 10:31: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蜜蜂在花丛中飞舞

向日葵又名太阳花,因为花序随着太阳转动而得名,虽然没有玫瑰的浪漫,没有荷花的清廉,没有百合的纯净,但它始终向阳,充满希望。关于向日葵有很多美丽的传说,一位叫克丽泰的仙女爱慕着太阳神阿波罗,期盼着有一天太阳神能跟她说说话,因此一出太阳她就仰望着太阳,最后众神可怜她就将她变成了一朵金黄的向日葵,每日围着太阳转,向他诉说着她的爱慕之情。

“更无柳絮因风起,唯有葵花向日倾”,每种花都有不同的花语,不同的寓意,向日葵的花语就与信念、梦想、忠诚有关,有着执着的追求,这样的品质跟军人的忠心向党,始终跟党走一样。一起来看看兵哥哥镜头里的向日葵吧!

(薛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