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祖国生日,由我站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发布:2017-09-30 11:27: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们高度警惕。

国庆、中秋节来临,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官兵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人来车往的太原市火车站,担负执勤任务的哨兵密切得巡视着周边情况。“针对节日期间来晋游客和出行、回家群众较多、客流量增大等实际,支队及时调整勤务方案,加强兵力部署,在车站、广场、重要街道、重要场所等地增加兵力,增大巡逻密度。”该支队作训科参谋李建武向记者介绍。

在人员密集的万达广场,记者看到几名巡逻哨兵在巡逻后进行定点警戒。“平时我们在练强单兵军事素质的基础上,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全面、灵活、科学、合法的制定处置方案,加强方案演练训练,在演练训练中找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强效果,对任何一种情况都有多种处置方法,做到一情多策、一事多招,遇有情况拿得下、控得住,保卫好驻地人民群众的安全。”该巡逻组组长周健讲到。

夜幕降临,警灯闪烁,山西武警官兵们正在这里为祖国和千千万万个团圆的家站岗、执勤,今年过节,我们值班,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

(孙玉山 袁浩翔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