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小报,把忠诚“绘”在心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达 梁志鹏 王佳骏 发布:2017-10-16 16:12: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组织展评。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武警石家庄市支队一中队官兵又拿起了手中的画笔,精心绘制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士兵小报,把对党的忠诚和喜迎盛会的喜悦之情画在一幅幅小报上,用真心和真情感召每一名官兵,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一直以来,在中队党支部的集中组织下,结合习主席系列讲话内容、理论要点以及学习体会,各班每月都会绘制一期带有兵味的士兵小报。尤其是每当大项活动来临时,他们也会绘制相关专题小报,这种宣传教育形式深受战士们喜爱,不但增添了官兵对文化生活的热爱,更加促进了思想教育的深入。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看一看官兵们精心绘制的士兵小报吧。

高达 梁志鹏 王佳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