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该不该扶?武警小哥哥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宸 袁昊 徐新立 发布:2017-10-17 10:4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天气阴沉,秋意渐凉,10月16日的新乡,发生在武警新乡市支队长垣县中队的这件事,用行动温暖了长垣人民的心。老人血流不止,上午11时,担负十九大安保任务的长垣县中队武装巡逻小组像往常一样乘坐巡逻车遂行巡逻任务,行驶至卫华大道时,路边的一对老人引起了巡逻官兵的注意。官兵们发现一名老人长时间坐在马路牙子上不起来,随后立即下车,对老人情况进行询问。原来,老人因路面湿滑不慎摔倒,已无法单独行走且眼角血流不止。因情况紧急,巡逻官兵便协同公安特警一起,将老人送往附近的医院,并及时联系了老人家属。待老人得到妥善的救治,老人家属来到后,巡逻官兵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巡逻在大街小巷,守护着一方安宁。秋凉时节,轻轻一扶,扶出一串暖心,扶出军人的柔情。执勤的他们不仅保卫着祖国的盛会,也守护着牧野人民的幸福安康。

王宸 袁昊 徐新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