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一线!武警官兵全力护航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韩泽元 发布:2017-11-06 17:27: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旗下的哨兵,使命光荣。

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在“农科城”陕西杨凌开幕,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作为武警陕西总队的拳头和尖刀部队,光荣地担负了此次盛会的安保执勤任务。

本届农高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在陕西省举办的一个农业领域世界级盛会。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及陕西省内外宾客将齐聚杨凌,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这个支队在受领任务后,倍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按照紧贴实战的思想,提前着手,全员发动,提前进行人员政治考核,组织专勤专训,开展理论授课辅导、经典案例分析、应急处置演练,考核合格后方能担负任务。

在安保执勤一线,全体官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执勤过程中严守政治纪律和群众纪律,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笔者在展馆各处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有的是多次担负过省“两会”安保工作的得力干部,有的是参加过黄帝陵祭祀安保任务的精英尖兵,还有的是每年参加“兵马俑”勤务的执勤能手,超过70%的官兵有大项任务经验,可以说是精英荟萃齐上阵。特战分队在备勤位置兵不卸甲、严阵以待,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高效处置。各级指挥人员深入一岗一哨细抠执勤规范,确保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把三秦卫士“威武、文明、爱民之师”的良好形象展示给各方来宾。

孟朝 韩泽元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