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好六连”“播火践悟”学习十九大精神侧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宝 许马力 王祥林 发布:2017-11-08 18:5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宣讲官兵运用双语与社区党员群众原原本本反复研读了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后,被授予“民族团结好六连”荣誉称号的新疆军区某部民族连迅即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热潮,来自13个民族的72名少数民族官兵着眼学懂、弄通、做实,充分发挥多民族官兵的双语优势,入脑入心抓学习,家喻户晓抓宣讲,抽调连队5名理论骨干和大学生士兵,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传队”,把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手。

走进驻地最大的萨克萨克社区,宣讲官兵运用双语与社区党员群众原原本本反复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库车县按照龟兹故地、石化新城”的定位,立足做大做靓县城,做强做好城镇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城镇提县”战略,近年来大力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现已成为南疆北部的产业集散地和辐射中心....谈起驻地建设发展的新变化,社区工作人员买乌拉江喜形于色,“未来五年,我相信社区又会是另一番模样,期待主席能到我们社区做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驻地群众无不拍手点赞。

多民族宣讲官兵深入驻地社区、村镇及共建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深入民心,在文化交融和思想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催生了共振,在承上、启下、请进来、走出去中实现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效益的最大化。

高宝 许马力 王祥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