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评估论证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皋山 岳恒冰 发布:2017-11-14 11:11: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聆听讲解员讲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感人故事

11月10日,军事科学院评估论证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瞻仰中共中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心政委张绍雨带领全体党员们看的非常认真。大家感到,在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现场观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展览,对于回顾我们党面对建立新中国伟大时代的战略思考,加深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重大判断的理解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田义伟协理员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谈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发表了著名的“两个务必”重要讲话,习主席在中共一大会址指出,“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令人无比神圣,信念坚定,印象深刻。在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瞻仰着一件件历史文物,该中心党委“一班人”和党员们认真领会我们党当年组织指挥三大战役的高超战争指导艺术,相互探讨起了“践行习主席训词、开创军事科研伟业”话题,一些评估论证研究发展共识和建设世界一流军事科研机构的思路,随着热烈探讨渐渐清晰。瞻仰中共中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党员们从中获得了系列历史知识,汲取了颇多政治营养。中心党委成员和70余名党员参加。

(皋山 岳恒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