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风 甘冬冬 姜永盛 发布:2017-11-15 11:36: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训官兵热情高涨。

十一月的八闽大地,秋风瑟瑟,天气微凉,在武警8710部队的某训练基地,炮声不断、硝烟弥漫,实战化氛围甚浓……这是该部开展野战条件下“四实”训练的一幕,这个部队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和“训战一致”的原则,紧紧围绕兵种分队在反恐处突、防卫作战中担负任务,按照“真、难、严、实”要求,采取“先理论后动作、先分解后合练、先模拟后实弹(爆、喷)”方式,认真组织野战条件下“四实”训练,有效提高了兵种分队实战化水平。

据悉,在全军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该部官兵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苦练打赢本领、锤炼胜战精兵的强大动力。他们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八落实”要求,坚决落实 “四实”训练,按照“计划不变、课目不减、标准不降、质量托底”的目标,旨在进一步检验部队实战化训练效果,促进部队战斗力水平整体提升。

程风 甘冬冬 姜永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