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记|大吼一声,向前冲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亚军 金健 张世豪 发布:2017-11-21 10:58: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做好热身活动。 

秋风萧瑟,晴空万里。11月中旬,新疆军区某师新兵六营的训练场上,一阵阵加油呐喊声震破天际,新兵入伍后的首次体能摸底连贯考核正在紧张进行,新兵们精神振作、士气高昂,展现了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也为上级更好的掌握新兵体能情况,固强补弱,制订下步训练计划提供了依据。

“冲刺了,加油!”到达终点,来自四川的藏族小伙三郎泽让来不及擦掉脸上的汗水,就急忙询问成绩,“11分34秒,全连第二,比上次你又快了1分钟呢。”而在百米赛道上,入伍前曾在校参加短跑训练的王瀚,更是跑出了11秒33的好成绩,“百米飞人”非他莫属。

据悉,新兵入伍以来,新兵营各级紧紧按照“循序渐进,由易到难”的原则,合理制订体能训练计划,为不同体质的新兵量身制订“体能训练营养餐”,有效的提高了新兵的身体力量、耐力和协调性,身体素质得到较大提升。

(胡亚军 金健 张世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