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记|无悔青春军旅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亚军 金健 发布:2017-12-01 14:16: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好军旅第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不经意间,阔别家乡两个多月的我,已是一名光荣的军人,穿上迷彩服、扛起钢枪,直线加方块的组合凝聚成为了我今生最荣耀的时光。

当离开家乡踏上西去的列车,眼角的泪水是一份思念与不舍,但铿锵玫瑰的我,要用坚毅的眼神和震天的呐喊见证我军旅生涯的成长。第一次站军姿、第一次长跑、第一次射击、第一次爬战术……众多的第一次是军旅梦的开始,众多的第一次也组合成了我新训最美好的时光,75厘米的距离是从军入伍到合格转变的距离,直线加方块的生活是破茧成蝶的人生华美蜕变。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词语,但她的美好不是因为安逸,而是她充满着无限的可能和活力,无悔青春军旅梦,我的精彩军旅人生也才刚刚开始。

(胡亚军 金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