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拉练,他们是认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显超 张志远 发布:2017-12-08 09:38: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忠诚。

“铁脚板,震天响,千军万马向前闯;爬坡坎,翻山岗,千难万险无阻挡……”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快板声,让拉练官兵们精神为之一振。这是武警长治支队将政治工作贯穿新兵野营拉练全程的一个场景。

冬季野营拉练天寒地冻、风餐露宿,脚底起泡腿发酸,这对新战士们来说是第一次,但是他们并不孤单!在拉练途中,政工宣传组充分发挥野战广播系统资源优势,不间断地利用宣传车宣传鼓动,利用广播,宣扬拉练好人好事,并采取播放革命歌曲、编演战地快板、开展战地拉歌比赛,消除官兵疲劳、鼓舞拉练士气;徒步行军休整间隙,充分发挥“三互”“双四一”载体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群众性思想互助和帮扶活动,干部骨干主动深入到新战士中间谈心交流,支队心理咨询师及时开展心理辅导,调节官兵身心,消除不良情绪。同时,积极开展挑应战、唱红色歌曲、重温军人誓词等活动,持续搞好思想发动,缓解训练压力,激励官兵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

赵显超 张志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