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来暑往,镜头里我们阔步强军征程的这一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发布:2018-01-31 17:40: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支队官兵向党旗庄严宣誓。

时光匆匆如水,转眼间又至年末岁尾,静下心来回顾军营里逝去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一帧帧阳刚与温情交织的画面,记录着我们矢志强军的每一个坚定步伐。

2017,我们牢记军人天职,聚焦练兵备战、苦练打赢本领,用汗水浇灌了训练场旁的野花,用子弹刻画着青春的血性轨迹,用脚步丈量过操场的每一寸土地,多少个不甘人后的懊恼都在经过不懈奋斗后最终品尝了成功的喜悦。这一年,我们不记得自己到底打出了多少发子弹,不记得跑坏了多少双胶鞋,不记得半夜拉过多少次紧急集合,也不记得警棍盾牌操到底练了多少遍,更不记得手上的老茧多少次被掀开又愈合……但我们知道,这一年里我们用付出做刻度,一分一秒都没有虚度,面对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我们完成任务的底气更足了。

镜头里定格的不仅是战友们可爱的模样,更是这一代军人的奉献与担当,一张张照片连起来勾勒出的是强军征程上一个坚实的脚步,一个伟岸的身影。

(孟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