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喀纳斯,凝聚时间碎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国林 发布:2018-08-29 18:34: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雨后,喀纳斯终于露出了尊容

辗转数回来到了神往已久的新疆喀纳斯湖。当再次走进“她”的时候,却迎来一场磅礴大雨,寒风中夹杂的雨点有一丝冰冷,像在阻止你前进的脚步。

观鱼台位于喀纳斯湖西岸骆驼峰顶上,本为观“湖怪”而建,因此得名“观鱼台”。观鱼台为俯瞰喀纳斯湖全景的最佳角度,不仅可将四分之三的湖面尽收眼底,还能观览湖周的层峦叠嶂、翠峰倒影。若举目北望,还能清楚地看到阿尔泰山的最高峰——友谊峰。顶着大雨攀爬约1068个台阶,漫漫云烟笼罩着整个喀纳斯湖,能见度十米之余,唯有叹息。

在观鱼台上停留了片刻,抱着遗憾准备下山的时候,突然,像是得到老天的眷念,雨停了,漫漫云烟随风而散,迷人的喀纳斯湖呈现在眼里,风景越来越醉人……

(杨国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