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海报|铭记“九一八”,警钟长鸣,戮力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郭文华 发布:2018-09-18 08:2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31年9月18日,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点燃了长达14年的侵华战火。无数先辈英烈为捍卫民族尊严,拯救国家与水火之中,舍身忘死,前赴后继。87年过去了,这段难忘的烽火岁月,依旧深深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历史记忆中。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每年九月十八日,在沈阳等地发出的声声警报、阵阵钟声,是一种警示:中国人要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也是一种宣示:和平来之不易,悲剧不可重演;更是一种昭示: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我们感念,唯有一个坚如铁石的国防,唯有一支充满血性的军队,才能真正护佑国家的安定,人民的幸福。九一八,九一八!铭记苦难,戮力前行!

(李煊 郭文华设计制作)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