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遇见“油画”——宏村与哈尔施塔特的“美丽邂逅”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晨 发布:2019-04-28 16:0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拼版照片:上图为2019年4月20日,外国游客在中国安徽宏村拍照(新华社发 施亚磊摄);下图为2019年4月25日,中国游客在奥地利哈尔施塔特拍照(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一个是仿若东方水墨画的中国古村落宏村、一个是犹如西方油画的欧洲小镇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同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它们以相似却又各具特色的风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照片里的这两个魅力小镇跨越空间和时间,形成了一次“美丽的邂逅”。

据记者了解,2018年宏村接待外国游客数量为3万6千余人,而在哈尔施塔特旅游过夜的中国游客在当地的外国过夜游客中人数最多,达到了2万1千多人,宏村的外国游客和哈尔施塔特的中国游客数量都在逐年增加。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