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摄影家冯凯旋镜头中的大国军威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冯凯旋 发布:2019-08-05 16:14: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天清晨,天安门广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静静等候庄严时刻的到来,他们不约而同地仰望着天安门城楼。每逢重大节日的升旗仪式,升旗手和礼号手都是引人注目的焦点。

著名军事题材摄影家冯凯旋从事军事摄影和新闻报道工作30多年,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拍摄我军武器装备及训练演习场景,从最普通的双37高炮到各类先进的导弹,从常规潜艇训练到战略核潜艇水下导弹发射,以及5次重大阅兵活动中展示的各类先进武器装备等,用大量视角独特、构图新颖、色彩生动、内容鲜活的摄影图片,忠实记录和见证了我军武器装备从弱到强、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的发展历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新型和先进武器装备研发与列装步伐进一步加快,实战化军事训练扎实推进,我军战斗力显著提升。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编辑特约一组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时政部高级记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冯凯旋的摄影作品,让我们在国旗班的庄严、实弹演习的震撼中感受大国军威。

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

清晨,星月未退,国旗班的官兵为那庄严的时刻忙碌起来。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