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八一图片>>军营文化 >>正文
“金鹰奖”奖杯落户甘巴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16:22
    中国军网电郭超英摄影报道:9月8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主持人颁奖晚会”上,第一次参加军事类节目评选,获得“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的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节目主持人海琳,现场将奖杯赠送给她曾经采访过的,世界最高人控雷达站——甘巴拉英雄雷达站,以表自己对长年坚守在雪域高原,大漠边关官兵的敬爱之情。图为9月14日,参加晚会现场录制的甘巴拉官兵代表韩深洋刚回到连队,就被热情的官兵紧紧“包围”。

韩深洋(中)向官兵讲述晚会现场海琳姐现场赠送奖杯的情形   郭超英摄

官兵们都想近距离感受一下“鼓舞”的力量   郭超英摄
(编辑:刘春敏)
相关图片

新春走基层:农历除夕,难忘的甘巴拉之行

英雄甘巴拉人

相聚甘巴拉

午餐“甘巴拉一号”

甘巴拉人的身影

感动,溢满雪山之巅
——中央新闻媒体甘巴拉阵地采访侧记

1月29日,记者登上海拔5374米、世界海拔最高的人控雷达站——“甘巴拉英雄雷达站”阵地,呈现在眼前的不仅仅是喜迎新春的欢快氛围,转动的天线和雷达显示屏上跃动的一个个小亮点,让记者真切地感受到节日战备的紧张气氛。

成都军区空军甘巴拉雷达站绵延22年的深情祭奠

驻藏空军新任职干部到甘巴拉雷达站锻炼

团圆,在甘巴拉之巅

空军“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军嫂们

“百灵鸟” 飞上甘巴拉

全军第一批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在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安装

甘巴拉阵地官兵坚守岗位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