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震:武警新疆总队南疆指挥部官兵全力抢险救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国银、曾小华、董建成、何鑫 发布:2014-02-15 22:35: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部队救灾行动指挥人员勘查当地受灾情况
 

    中国军网讯(王国银、曾小华、董建成、何鑫)2月12日下午17时19分,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2400多户村民、近9000余人受灾,891房间裂开、86间倒塌,压死牲畜187头(只)。

    17时40分,离震区最近的武警新疆总队南疆指挥部和田支队四中队20名官兵,在副支队长和指导员的带领下,在于田县委集结完毕。18时整,救援分队赶赴灾区。19时10分,救援分队到达距离震中最近的阿羌乡皮什盖村,连夜为受灾群众搭建帐篷(第一批共计20顶帐篷)。23时整,武警南疆指挥部和田支队、第五支队400名救援官兵在和田支队政委陈海江、第五支队支队长徐玉龙的带领下,连夜向灾区一线开进。13日8时30分,救援官兵兵分三路,分别向阿羌乡、奥依托格拉克乡、兰干乡等灾区驰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