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黄山舰起航接替执行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建红 邵龙飞 发布:2014-02-18 15:16: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黄山舰准备起航

  (原标题:黄山舰起航赴地中海 接替盐城舰执行叙利亚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解放军报湛江2月17日电 李建红、邵龙飞报道:今天16时,海军执行叙利亚化学武器海运护航任务接替兵力从广东湛江某军港解缆起航,赴地中海接替盐城号导弹护卫舰执行护航任务。南海舰队、外交部军控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在码头送行。

  此次接替兵力由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导弹护卫舰黄山舰,1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特战队员组成,共200余人。据黄山舰指挥员、该支队副支队长翟保然介绍,黄山舰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导弹护卫舰,曾执行第二批和第十三批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

  1月7日以来,中国海军盐城舰已顺利完成3批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为维护国际和平和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1 2 3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