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四川省总队德阳市支队开展“魔鬼”训练 历练特战尖兵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邓志 柳阳宽 发布:2014-02-21 16:3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四川省总队德阳市支队开展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优中挑优,强中选强,在经过血与火的考验中,终于有30名官兵脱颖而出,成为了特战尖兵。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20岁左右,这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特战队员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卫士篇章……当同龄人忙碌于求学、就业的时候,他们毅然选择了火热的练兵场,奔赴保卫祖国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第一线。近年来,该支队特种作战分队作为维稳处突的“尖刀”和“拳头”,他们恪守职责,苦练军事,时刻准备着,先后圆满完成了“5.12”抗震救灾、奥运火炬展示安全保卫、“4.20”四川芦山地震救援、抗洪抢险、武装押解、武装追捕、城市武装巡逻等急难险重任务,连续五年被武警四川总队评为先进单位,连续14年被评为无事故案件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有2名官兵荣立个人一等功,10名官兵荣立个人二等功,300名官兵荣立个人三等功,并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