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旅手榴弹实弹投掷突发意外 连长纵身一跃救战士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龚建强 牛涛 发布:2014-02-24 07:38: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一旁组织训练的连长王祝纵身一跃,抱住王险扑向避弹掩体。牛涛 提供 (投弹现场视频截图)
 
    22日13时40分许,第26集团军某摩步旅手榴弹实弹投掷正在进行,当轮到该旅四营机枪连战士王险投掷时,意外发生了,已经拉开拉火环的手榴弹从王险手中滑落,滚至他右后约1米处。危急时刻,在一旁组织训练的连长王祝纵身一跃,抱住王险扑向避弹掩体。
 
    2秒之后,一声巨响,手榴弹爆炸了,飞扬的尘土洒落一地。得知两人均未受伤,在场的一名旅领导对大家说:“这次意外是个考验!战场上险情随时可能发生,只有头脑冷静、临危不乱,才能更好地保存自己,消灭敌人。”(龚建强、牛涛

1 2

责任编辑:遥远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