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盐城舰、黄山舰地中海汇合 完成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交接

来源:中国军网—海军频道 作者:张一夫 李晓 发布:2014-03-09 19:44: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盐城舰、黄山舰在地中海胜利会师(前为盐城舰、后为黄山舰)。张一夫
 

    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海军盐城舰与叙化武海运护航接替兵力黄山舰在地中海会师,并在盐城舰举行了任务交接仪式。根据海军命令,黄山舰接替盐城舰正式担负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当地时间上午9时,黄山舰参加任务交接人员乘小艇登上盐城舰,任务交接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政委孙健主持,交接过程中,盐城舰向黄山舰详细介绍了多方联合护航的组织实施、当前叙化武海运护航的规律特点,系统移交了相关文书资料。护航编队副指挥员吕伟还介绍了执行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的经验做法及相关情况。指挥组、政工组、后勤组、装备组及直升机组和特战分队的相关人员分组进行了对口交接。交接仪式结束前,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李鹏程和黄山舰指挥员翟保然在任务交接书上签字。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