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柴河森林大队开展军地联合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步凯 发布:2014-04-22 20:09: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们在对过往群众宣传防火知识。本网通讯员步凯

  为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防火灭火方针,真正做到“群防群治、藏兵于民”的要求。近日,武警柴河森林大队与柴河林业局、防火办、柴河森林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众志成城捍北疆、警民共铸中国梦”大型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驻地群众的防火意识。

  今年是实现柴河地区连续26年无重大人为火灾目标的关键之年。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与相关部门密切协同,并组织开展“万人签名”活动。该大队严格按照“扩大影响、重点宣传、藏兵与民”的原则,采取联合车队流动宣传和定点散发防火宣传册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防火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广大官兵通过散发传单、宣传册的方式,向沿街店铺和过往群众、车辆宣传防火法规、规定,耐心讲解森林火灾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设固定宣传点1个,宣传展板2面,散发防火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柴河地区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