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后勤学院院长张晓钟谈军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字:张镦升、杨勋  摄影:曾玄、任奇琰 发布:2014-05-17 14:2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军勤务学院院长张晓钟授课。

  5月15日下午,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第一专题教学授课在空军某汽车团教学中心举行。空军勤务学院张晓钟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以“深入学习领会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牢牢把握基层建设的根本遵循”为题,给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辅导授课。

  据悉,为搞好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空后朱部长、张政委亲自召集机关同志,共同分析部队当前人员思想情况和全面建设形势,为基层建设把搏号脉,深入查找制约基层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瓶颈”和短板问题,开出药方。空后政治部王主任、刘副主任带领机关人员制定了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突出强军梦,分专题,有学习、有辅导、有示范、有交流、有实践、有考核的培训方案。内容设置既有抓基层、搞建设的共同课题,更有针对科研、医疗等以科室为主的“一肩挑”单位的“特别套餐”,确保培训针对性。第一课就安排了空军后勤学院院长张晓钟来完成。

  张院长重点围绕铸牢强军之魂,为推动基层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聚焦强军之要,为推动基层建设科学发展提供过硬的能力支撑;夯实强军之基,为推动基层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等三个方面内容,就如何把强军目标落实到基层一线,融入到官兵血脉,使之成为官兵自觉行动,产生强大能量,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授课。课后学员们普遍反映,张院长的授课主题鲜明、论述精辟、说理透彻,理论性实践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如何把强军目标落实到基层一线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回单位后要充分消化吸收,努力使学习成果向岗位延伸、向实践拓展,更好地推进建设、推动工作。

1 2 3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