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精彩瞬间回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记者岱天荣 张雷 孙阳 罗铮 发布:2014-05-28 10:2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展开联合海上实际使用武器。这是哈尔滨舰对海上拖靶进行主炮射击。本网记者岱天荣
 
  5月26日上午11时,联合导演部奏响中俄两国国歌,参演双方各级指挥员面向两国国旗行军礼,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圆满结束。

  “海上联合-2014”是中俄两军“海上联合”系列演习第三次举行。这次军演,双方共投入2艘常规潜艇、14艘水面舰艇、9架固定翼飞机、6架舰载直升机和40名特战队员。主要演练了舰艇锚地防御、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对海突击、联合护航、联合搜救、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目标查证以及实际使用武器等9个战术科目,涵盖应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威胁领域的多个领域。

  与以往两次中俄海上联演相比,这次演习具有3个显著特点:一、首次将双方参演舰艇全部混编;二、首次组织水面舰艇编队进行互为条件的超视距的攻防演练;三、首次组织潜艇与水面舰艇编队进行自主对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