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地震救援:救援人员和物资紧急运送灾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程建峰 张恒平 王波 陈刚锋 曾圆 发布:2014-08-05 10:0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国际救援队启程赴地震灾区救援。本网特约记者程建峰

中国国际救援队启程赴地震灾区救援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昭通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北京军区中国国际救援队闻震而动,万里驰援,于4日上午9时45分从北京南苑机场启程飞赴地震灾区,支援抢险救灾任务。目前,这支救援队抽出的100名搜救队员已经集结完毕,和这次救援队员一起出发的还有8条搜救犬、170多种救援装备。据中国救援队总队长霍树锋队长介绍,这支队伍中90%的队员多次参与国内外救援任务,有着丰富的救援经验。虽然出发时间紧,人员、设备数量受限,但相信这支训练有素的精锐部队能顺利完成任务。此外,救援队还携带了8只训练有素的搜救犬,他们曾在汶川大地震中执行过救援任务。(本网特约记者程建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