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地震救援:救援人员和物资紧急运送灾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程建峰 张恒平 王波 陈刚锋 曾圆 发布:2014-08-05 10:0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昭通地震救援,首批1500顶帐篷由成空某指挥所起运灾区。

首批1500顶帐篷由成空某指挥所起运灾区

    “紧急出动为云南昭通鲁甸地震灾区运输一批救灾帐篷!”8月4日中午时分,成空某指挥所接到云南省政府救援请求后,立即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在短时间内从机关、部队抽调67名骨干力量,2辆指挥车和17辆运输车组成运输分队,快速奔赴昆明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1500顶帐篷,总重量超过了150吨。在人员少,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官兵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帐篷的装载工作。下午19时,满载帐篷的车队冒着小雨从昆明启程。据了解,这是从昆明运往灾区的第一批救灾帐篷。 (本网通讯员张恒平、王波摄影报道)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