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通边防检查站开展“警营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文祥 发布:2014-08-05 16:59: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部队伙食保障水平,展示警营特色饮食文化,打造一支优秀的炊事员队伍, 近日,武警南通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警营厨艺大比拼”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5个基层代表队的10名队员参加,竞赛设基本功、家常菜、特色烹炒三项内容,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各显身手,熟练地运用各种烹饪方法,制作出了一道道拿手菜肴,官兵代表从色、香、味、营养搭配四个方面对各代表队的成果逐一进行打分评比,并邀请地方厨师进行现场点评,传授经验。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炊事人员的烹饪技术,交流了厨艺心得,提升了伙食保障综合效能,为部队后勤综合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 2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