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团组织应急分队进行抗洪抢险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冉新斌 蔡建东 章渊才 发布:2014-08-18 10:2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整装待发
 
    针对入夏以来陕西关中地区暴雨天气频繁、防讯救灾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近日,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团结合驻地防汛实际,组织应急分队的现预任官兵100余人进行抗洪抢险演练。
    在这次抗洪抢险演练中,该团根据驻地咸阳市抗洪抢险指挥部通报的情况、结合所担负的抢险任务,详细制定了《抗洪抢险行动预案》,邀请咸阳市防汛办主任、高级工程师和全国防汛专家高团步走进军营为现预任官兵讲授抗洪抢险理论和防汛技术方法。为巩固理论成果,该团组织所有参训人员深入现场练技能,把应急分队人员拉到陌生地域进行了实地探察摆练,使官兵们较为熟悉地掌握了抗洪抢险的基本方法。
    通过这次贴近实战的抗洪演练,使应急分队人员掌握了在抗洪抢险中容易出现的情况、判断方法和各种应对措施,培养了大批技术和训练骨干,官兵应对抗洪抢险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将来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抗洪抢险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冉新斌 蔡建东 章渊才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实习生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