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 维护和平》明信片将亮相“和平使命—2014”军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沈玲 等 发布:2014-08-19 14:5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片摄影:沈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国际传播局近日制作一套中俄文对照版的明信片《中国空军 维护和平》,在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介绍中国空军。中国空军成立65年来,以“开放、自信、合作”的形象赢得广泛认同。

  中俄文对照版的明信片《中国空军 维护和平》共22张,明信片中的歼-10、歼-11等飞机美图,大部分是中国空军摄影师空中航拍的。

  8月1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表示,中国空军派出歼-10、歼-11、歼轰-7等7型飞机参加“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近年来,中国空军参加了“和平使命”系列军演,与外国空军组织开展了联演联训和军事交流活动,学习借鉴了外军有益经验,提升了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