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某团驻训高原高炮实射“开门红”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 作者:王立鹏 特约记者 田佳平 发布:2014-09-09 08:34: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炮射击
 
    军报记者兰州分社(王立鹏 特约记者 田佳平) 近日,兰州军区某高炮团某型火炮高原实弹射击在昆仑山腹地里拉开了帷幕。此次实射历时近10小时,消耗弹药上千发,多项高原重难点研究成果得到了实战性检验。各类高炮、各类性质射击均有炮响靶落战绩,实现了高原驻训各型装备实射“开门红”。据了解,高原驻训以来,该团党委“一班人”积极研究讨论训练方法,秉信“未来战场仗怎么打,当下兵就怎么练”宗旨,为着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目标,正确引领全体官兵加强训练的改革、创新训练的形式,注重训练的实效性和实战性,把装备和人员配合训练到人装合一。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