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某部野外驻训:砺剑滇南锤炼打赢硬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国平 发布:2014-09-15 16:21: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快速占领进攻出发阵地。颜国平

    “前方发现敌火射击,迅速隐蔽……”9月14日,在滇南大山深处,军旗猎猎,杀声震天,驻滇武警某部山地进攻战斗演练“激战”正酣。官兵们战高温,斗酷暑,在设有10余种战术背景的近千米“战线”上摆兵布阵,围绕情报侦察、战斗运动、打击防护、伏击追击等27个内容展开演练。

  “不把部队拉出来练一练、磨一磨、打一打,就谈不上能打仗,打胜仗”,这是该部党委、领导多年来一贯的带兵思路。连日来,该部深入滇南大山腹地深处,组织部队开展野外驻训,以担负新大纲试训任务为契机,以山地攻防战斗为背景,从难从严从实际出发,采取现地沙盘作业、作战要素分练、模块化作战编组演练、实地实兵实弹演习的方式展开驻训,紧贴实战练兵,把野外驻训作为检验战斗力的战场,全面提高各级指挥员战术素养和指挥能力,锤炼部队打赢硬功。(颜国平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