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APEC 600特战精英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李光印 亓全 发布:2014-09-29 09:24: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武现场,特战队员进行武器快速精度射击。特约记者李光印

 

    11月下旬2014年APEC会议将在北京雁栖湖举行,为备战APEC会议安保工作,全面检验武警特战分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升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9月26日和27日,武警北京市总队举行为期两天的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比武竞赛,来自各单位特勤中队和防暴分队的近600名特战队员,参加了5公里武装越野、92式手枪多姿精度射击、95式自动步枪快速精度射击、88式狙击步枪夜间精度射击、突击专业、侦察专业等25个共同科目与专业科目的比武竞赛。这次比武竞赛以处置暴恐事件为背景,按照精兵精装精训要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要求出发,着眼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恐怖事件,提高特战队员反恐制胜能力。(特约记者李光印 亓全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