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停靠阿曼萨拉拉港 开始第二轮补给休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永 甘俊 瘳宇飞 发布:2014-10-10 08:0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6日21时,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靠泊阿曼萨拉拉港,开始第二轮靠港休整。图为长白山舰趁着夜幕缓缓驶入港口。 肖永

   

    当地时间10月6日晚,刚执行完第766批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停靠阿曼苏丹国萨拉拉港,开始为期4天的补给休整,这是编队自8月1日启航以来进行的第二次靠港休整。

  6日晚上21时许,长白山舰在引水员引领下,缓缓驶入灯火通明的萨拉拉港。7日上午,中国驻阿曼大使吴久洪、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一行前来码头迎接,登舰看望官兵、参观舱室,并与编队指挥员进行了交流。

  靠泊期间,长白山舰将补给淡水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并组织官兵分批次轮休外出。根据当地信奉伊斯兰教的民俗特点,编队在靠港前还进行了风土人情、外事纪律、安全保密、执纪监督等方面的专题教育。为了确保护航任务连续不间断,长白山舰靠泊期间,编队运城舰和巢湖舰将继续担负护航任务。(肖永 甘俊 瘳宇飞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