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战神秀“舞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军荣 邵中红 李勤华 发布:2014-10-10 21:55: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坦克进入起伏路段,车速不减。

    10月10日下午,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将部队拉进丘陵沟壑中摔打磨练,不断提升复杂战场环境下的打赢能力。

    置身训练场,马达轰鸣,灰尘漫天。一辆辆数十吨重的坦克在驾驶员的操作下,踏着轻盈的“舞步”闪转腾挪。只见一辆坦克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急骋,车后泛起浓浓烟尘,转过一个近90度的山坳后,一个数十米长的泥潭出现在车前,只见战车一个加速冲入泥中,溅起泥花无数。刚出泥潭,又入颠路。一段起伏路段横亘眼前,只见车速不减,在颠簸中飞速前进。这时,一个目标靶出现在远方,战车一个急转弯,炮塔旋动,火炮已牢牢锁住靶标。

    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坦克单车考核中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张军荣 邵中红 李勤华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