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飞行表演:3支军机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文斌摄影  甘璐撰文 发布:2014-11-15 09:52: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珠海航展飞行表演。特约记者崔文斌

  在北京喜迎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召开之际,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4年11月11日在珠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共吸引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了大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以及武器装备。本次航展共展飞机约130架,其中军用飞机不仅包括首次亮相的俄罗斯制造的苏-35战机、美国C-17军用运输机以及国产歼-31、运-20等明星机型,也有苏-27、枭龙战机、预警机等为代表的老面孔。

  此次航展,飞行表演依然是“大餐”,共有3支军机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派出女歼击机飞行员驾驶飞机表演,作为表演队的新生力量,她们的精彩表演成为竞技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巾帼风采;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重临航展上空,献上惊险刺激的战机编队飞行表演,尤其是俄罗斯苏-35飞机的各种特技动作展示了其出色的机动性能;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同样以其惊险的特技飞行表演技惊四座。

  今年航展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空政宣传部在珠海航展期间首次举办摄影图片展,充分展示了我国空军发展的光辉历程,为广大军迷以及航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特约记者崔文斌摄影、甘璐撰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