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退伍季:深圳70企业抢订300名退伍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4-11-19 11:1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8日,企业代表正在向老兵们介绍用工情况。廖键摄   

     离年度老兵退伍时间还有一个多星期,但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退伍老兵已被抢订一空。

  “你们有多少,我们就招多少!”11月18日上午,中南人力资源集团组织深圳7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走进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招聘2014年度退伍老兵。不到两个小时,这个支队300多名退伍老兵被“抢聘”一空。  

    据悉,这次双向选择会为300多名退伍老兵提供了近1100个工作岗位,每人都至少有110个岗位任选择。

  该支队还给出了这么一份数据:300多名退伍兵中,4人次荣立二等功,181人次荣立过个人三等功, 11人获国家二级厨师证。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