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说好了,不哭的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文/孙智英 图/向文军 王绍斌 李结义 曹先训 易文升 李涛 周焕成 成湖佩 毕笑杨 江山 发布:2014-11-28 10:21: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7日,退伍战士李辉(右)与战友相拥而泣,挥泪与战友告别,踏上返乡旅程。向文军

  11月27日,退伍战士李辉(右)挥泪与战友告别,踏上返乡旅程。当日,西藏阿里军分区扎西岗边防连举行仪式,为20余名退伍老兵送行。

  西藏阿里军分区扎西岗边防连常年驻守在海拔4600多米的阿里高原,历代官兵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戍边任务,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昂的军心士气和崇高的奉献精神。2013年,该连被中央军委授予“雪域高原戍边模范连”荣誉称号。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