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进行首次三舰并靠补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熊利兵 发布:2015-01-15 07:36: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9日,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东部海域,进行了首次三舰并靠补给。

  上午8时30分,在编队统一指挥下,导弹护卫舰临沂舰和潍坊舰从两侧缓缓向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靠拢。30分钟后,三艘战舰在海面成功横向并靠,整个过程流畅有序。并靠完成后,微山湖舰“左右开弓”,同时为两艘导弹护卫舰进行了油料、淡水和蔬菜等物资补给。

  并靠期间,编队召开了临时党委会,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针对舰艇装备长时间在高温、高湿、高盐环境工作的实际情况,集中组织专家对各舰装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巡检。与此同时,三舰官兵还开展了篮球、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熊利兵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