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天,飞行学员爬冰卧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志佳 特约记者曹占礼 发布:2015-01-26 11:1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九的林海雪原,银装素裹,寒气袭人。“跳伞成功,请求支援……”两名 “跳伞飞行员”发出求救信号后,在雪野林海中进行隐蔽和野外生存……等待求援。这是1月12日,沈空某旅组织飞行学员在零下30℃的严寒中进行野外生存的一幕。1月中旬以来,该旅组织72名飞行学员深入林海雪原腹地,开展为期5天的严寒条件下作战、生存等技能的拓展训练,培育学员的战斗精神培育,锤炼军人血性。

  在训练过程中,该旅还组织学员赴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双城烈士陵园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参观见学,不断让学员们接受精神上的洗礼,坚定信念、铸牢军魂。(王志佳 特约记者曹占礼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