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了,官兵这样迎新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向文军 高效文 等 发布:2015-02-17 07:21: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风雪边关,天然冰库分分钟把饺子冻成速冻饺子,还有冻梨、冻柿子、冻豆包……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年货,黑龙江省军区驻黑瞎子岛某部的边防官兵们也开始忙碌起来,写对联,贴窗花,包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2月13日,记者随队上岛慰问官兵。一进营门就看见,几名战士高兴的把刚刚包好的饺子,端到室外摆放整齐进行速冻以备春节所需。指导员张欣鹏介绍说:“黑瞎子岛冬季漫长寒冷,恶劣环境虽然给官兵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也给大家带来诸多快乐。冻梨、冻柿子、冻饺子、粘豆包……这些东北特产样样都是战士的最爱。每年连队都要多包一些冻饺子,巡逻执勤归来错过饭点的战士们,无论什么时候一进屋就能吃上热腾腾的冻饺子,大家都心理都特别舒坦。”本网特约通讯员吕衍海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